close
話說...因為我大姐生ㄌ一ㄍ小淑女~~
但是卻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 !!
因此就約ㄌ一ㄍ台北的姓名學老師(聽說有上過吳宗憲的節目)
讓我媽媽去幫她~~問名字(一次要4000元)~~好賺ㄟ
 
然後....大家都知道....一家之婦總是會希望家裡人都好咩!!
所以都幫我們全家問囉!!!
 
現在....就要請我的好朋友們~~
跟我一起想想看!!~~哪ㄍ名字對我來說好叫,又好記ㄋ
其實都用ㄌ24年~~不太想換~~>"<
中間的字有~~~禾     菘      子     字
下面的字有~~~源           朋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ㄆㄨˊ)     (ㄨㄟˇ)
這是可以排列組合ㄉ~~EX: 禾洧   子蒲~~~請大家有空跟我一起想想吧!!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烈焰幻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